書籍簡介
  多年以前,金俊琪的父親金尚雨在做手術時出了醫療事故,造成患者死亡,患者的丈夫李明子也因悲傷過度而去世,金尚雨內疚自責,無法承受心理壓力而自盡。死前留下遺書,要俊琪的母親將李明子在孤兒院的兒子(現在的秀勇)收養,在金家長大的秀勇(張東健飾)成為一名醫生,並被送到美國進修,但對自己的童年一無所知。
  進修後回到醫院的秀勇成為一名優秀的醫生,精湛的醫術取得了眾人的欽佩,與之相戀多年的醫生車敏珠(李英愛飾)為戀人的歸來而高興,又為戀人對感情的玩世不恭而傷心。
  俊琪在給自己朋友的妻子做手術時,因準備不足導致朋友的妻子死亡,傷心與內疚使他離家出走,並巧遇雨夜為孤兒看病的女教師蕾吉娜。從她身上,俊琪彷彿又感覺到自己早亡妻子的身影。被凍暈在野外的俊琪被吉娜所救,但卻失去了記憶,神甫為喚起俊琪的記憶請吉娜幫助。他們在外出途中目睹一起車禍,看到傷者,使俊琪恢復了記憶。
  秀勇終於查清了父母的死因並要報復金家,在醫院的千例心臟手術暨心臟移值成功記者招待會上,秀勇公佈了醫院內部關於這次心臟移植中的腐敗行為,老院長聽此事心臟病突發而去世,為此秀勇離開了醫院。但此時吉娜因心臟病住進了醫院,只有心臟移植才能救命,俊琪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請秀勇回到醫院,此時秀勇也因肺癌而忍受病痛的折磨。為了哥哥,秀勇偷偷化驗了自己的血液,發現適合移植,便對俊琪說有一家醫院有心臟捐獻者。在手術前,打電話與哥哥訣別後自殺,俊琪忍痛為吉娜做了心臟移植,秀勇的心臟重新又在吉娜身上發揮活力。
(資料出自尖端出版: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45021007,是上下冊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