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在發燒韓劇「情定大飯店」中大受歡迎的徐臻茵-宋允兒,以及有點反派角色的吳享萬-許俊浩,在韓劇「2002的愛戀系列」之「遺失」中飾演一對戀人,有別於兩人「情定大飯店」中不對盤的角色,端莊、美麗的宋允兒在戲中被飾演木訥又忠厚老實的許俊浩癡癡的暗戀著。

  地鐵駕駛員英滿(許俊浩飾演)喜歡地鐵失物招領中心的職員貞茵(宋允兒飾演),卻遲遲不敢表白。貞茵原本和攝影師男友潤錫(柳智太飾演)同居,突然有一天回家便發現男友不告而別,被前男友潤錫所拋棄後的貞茵關閉心房,不接受任何男人的愛,因為她相信就像地鐵站的失物招領一般,只要失主有心找尋失去的東西,有一天失物還是回到身邊,所以她就當作「遺失」了潤錫,有一天一定會回到她身邊。
  有一天,貞茵為了尋找一架照相機的主人,自掏腰包洗了底片,跟英滿一起去找相片裡面的女人秀蓮(韓高恩飾演)。然而,秀蓮並不是這架照相機的主人,貞茵認為還是應該要親手將相機交給失主,沒想到到了約定地點,失主就是潤錫,見到這未預期的一幕讓她當場落慌而逃;這一切都看在英滿的眼裡,英滿不忍貞茵為情所苦,終於鼓起勇氣向貞茵表白。這時候,潤錫突然改頭換面來找貞茵,請她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面對兩位男人的追求,貞茵不知所措……。
(資料來自尖端出版,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45021019有平裝與豪華兩種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