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繼「愛上女主播」後,張東健以狂飆的超人氣魅力,繼續主演同時段緯來綜合台「愛情」。劇中張東健和在韓國相當知名的資深女演員金美淑對戲、切搓演技,令他感到相當過癮,除了一段姐弟戀的鋪陳外,張東健和韓迷所熟知的宋允兒、崔志友也會發生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韓國一提到性感美女就會連想到宋允兒,她的作品「Mr. Q」「紙鶴」和「壞朋友」都曾經在台灣上演過,甚至一度為傳聞中安在旭的女友,所以韓迷應該不陌生;而剛獲選韓國最受歡迎女演員第四名的崔志友,也和宋允兒在「壞朋友」中合作過,「愛情」除了唯美的姐弟戀外,仍具可看性的俊男美女的組合,值得韓迷期待!
  劇情大綱:善良又可愛的男子仁華(張東健 飾),在遇到失去丈夫以後獨自扶養女兒的英子(金美淑 飾)後,對她一往情深。他知道善良又重感情的英子內心深處,藏著像火一般的熱情。然而英子不只比自己大9歲,還有一個女兒。在他得知英子要和自己的老師結婚時,才開始感受到愛情的煩惱。然而就在此時,他得知英子患了不治之症,內心激動的仁華再也鎖不住對英子的愛意…劇中兩人跨越傳統觀念,擺脫社會傳統觀念所認定的愛情,而他們所承受的孤獨、痛苦和傷害,也讓人們得以重新反思何謂愛情。劇中的糾纏的愛戀,更讓一些視愛情如無物的人,了解何謂真愛的意義。
(資料出自尖端出版: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45021003是上下兩冊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