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從小不喜歡男生的尹皓真(蔡琳飾演),小學時在溜冰場邂逅一位男同學,從此開始對男生有了好感,並準備邀請他共渡生日,不料父親生意失敗,舉家搬遷,兩小無猜的短暫戀情,還沒萌芽就告結束。
  到了高中,在同學江秀芝(李宜貞飾演)的巧妙安排下,認識了教堂唱詩班的大學生,情竇初開的皓真,對這個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想盡辦法製造機會大膽示愛,無奈大學生心中另有所屬,失戀的皓真痛苦萬分。有趣的是,因為這次情變,原本是情敵的江佳欣(崔允英飾演),反而與皓真結為閨中密友。
  皓真家樓上來了一位準備考大學的崔奎仁(蘇志燮飾演),兩人互相看不順眼,一見面就吵嘴,但因為是樓上樓下的鄰居,又經常碰面,沒想到在愛情路上嚐遍酸甜苦辣的皓貞,原來真命天子竟然是奎仁,一連串精采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資料來自尖端出版: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4502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