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由韓國當紅人氣偶像宋承憲及崔智友領銜主演的韓劇「2002的愛戀系列」之「訊息」,描寫一個情場常勝軍踢到鐵板的Call機愛情故事。宋大帥哥擺脫憂鬱癡情小生形象,穿起俗俗的花襯衫,展現泡妞的「痞樣」;而崔智友的癡心專情也依舊獲得智友迷的熱情肯定。俊勝(宋承憲飾演)跟他的好朋友仁棋(車承元飾演)是兩個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狡猾的兩個人總是以「無法忘記前女友」做為分手的藉口。為了避免先前的女友找麻煩,俊勝與仁棋因此互換了Call機。敏貞(崔智友飾演)是仁棋的前任女友,無法忘記仁棋的他,在分手滿一個月的日子,留言給仁棋。聽到敏貞留言的俊勝,開始對她產生莫名的好感,每天以充滿期待的心情等待敏貞的留言。當俊勝得知敏貞是舞台劇的演員後,更想盡辦法接近她,然而敏貞卻絲毫不領情。在偶然的機會下,敏貞發現了仁棋另結新歡,因而傷心欲絕,為敏貞感到心疼的俊勝,因此開始用留言的方式,教導她認清花花公子的方法…
(資料出自尖端出版,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45021015)有兩種版本,平裝跟豪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