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前年以「風雲」連續劇創下高收視的名製作人-徐進良,將於八月在中視推出最新武俠鉅作-「英雄本色」,由千葉真一、黃少祺、李威、高曙光、水靈、王宇婕等知名藝人擔綱演出。「英雄本色電視小說」故事敘述元朝雲妃之子易水寒(高曙光飾),受命元朝要伺機反明複元,不料卻戀上同派的俠女吟荷,但眼見吟荷將被嘯天(黃少祺飾)所奪,於是暗地謀害嘯天全家,親手弑其恩師並哄騙吟荷成婚,成爲太極劍派之掌門。武功平平擅長八卦術的北堂馨兒(水靈飾),與嘯天不打不相識愛上了嘯天,更被嘯天的癡情感動,一路與嘯天扶持,助他學習上乘武功,最終成爲嘯天的紅顔知己浪跡天涯……劇中涉及了江湖間的武林恩怨、國仇家恨,獨門秘笈的正邪之爭、同門反目,俠客美女之間纏綿複雜的連環多角戀情,將官府與民間緊密結合,讓讀者與觀衆在緊張的氣氛當中,又能體驗到歡笑和恩怨情仇。 (資料來自尖端出版,http://www.spp.com.tw/spp2006/health/asp/search/bookfile.asp?bc=45031005&vch=heal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