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女人是不是長大了就得結婚生子,當個賢妻良母?如果不結婚,就成了「單身公害」!到底女人為什麼拒絕走入婚姻?如果你還沒結婚那你一定要看,如果你已經結婚了,那更不能錯過!看甜美可人的蔡琳如何詮釋出現代女性的獨立自主,看蔡時娜如何從失敗的愛情戰場中重新振作,成為捍衛愛情的勇敢戰士。
  蔡琳2001年SBS的代表新作「花嫁」,以輕鬆幽默的方式描述掙扎在愛情、婚姻和生子間,喜悅、矛盾交替的女人故事,可以說是難得一見的愛情喜劇片,而蔡琳飾演一個自我、自信、聰明幹鍊的新時代的女性,她開朗燦爛的笑容一償蔡琳迷的等待苦心。值得一提的是蔡琳演出「花嫁」姝英一角,在2001年初的三大電視台年終評獎結果中,蔡琳又拿下SBS電視台的「最佳人氣獎」,「花嫁」播出的高收視率亦創下韓國三大電視網韓劇TOP TEN的第二名!
  不僅如此,和蔡琳演出姐妹--姐姐一角的蔡時娜也拿下SBS的「最優秀獎」!今年三十二歲、出道十五年的蔡時娜作品不及備載,1999年3月與歌手金泰旭結婚後便洗手作羹湯,「花嫁」可以說是她婚後的第一部作品,劇中她飾演外表活潑,但逆來順受,在三十拉緊報的年紀當兒卻被交往七、八年男友甩了的姐姐一角,最後由苦情中蛻變,成為一個愛情自主的女性,實際上婚姻幸福的蔡時娜在拍「花嫁」時便有了愛的結晶,目前大腹便便的她正在家中待產,個性幹練的她演技精準,不管在廣播、舞台劇、戲劇演出得心應手的她,在2000年度還是韓國女藝人中收入、稅收第一名的呢!
  本書封面亮麗、清爽又明朗的設計,與輕鬆幽默的喜劇內容相呼應,不僅帶大家走出陰霾、奔向陽光,看到蔡琳迷人又燦爛的笑容,更是撫慰挫敗心靈的良藥。隨書內附精美彩頁及海報和精彩的VCD,看過逗趣的「花嫁」,包準你也會愛上這本書。

(資料來自尖端出版,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4502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