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因「火花」這齣韓劇在台灣打響知名度的李璟榮,這次也飾演了「2002的愛戀系列」之「玫瑰」的刑警一角,內斂成穩的演技,將劇中火爆刑警外表剛毅不阿,其實卻有著一顆孤獨易感的內心演得絲絲入扣,也讓人對這個角色印象深刻。
  故事敘述刑警朴東才(李璟榮飾演)為了抓捲款潛逃的通緝犯民鐘谷,已經花了足足三年多的時間,為了抓民鐘谷,東才和菜鳥警察成進日夜監視著民鐘谷的女兒民智賢(金政賢飾演),雖然民鐘谷只會利用智賢,但是智賢還是非常渴望能與爸爸生活在一起,所以想盡辦法協助民鐘谷逃亡,令東才又氣又無奈。在監視的過程中,因為日夜相處的關係,東才覺得無依無靠的智賢和自己有幾分相似,兩人在堅強的外表下都有著孤獨的心,因此對眼前這個倔強的小女生,東才除了將她視為利用民鐘谷上鉤的「誘餌」之外,對她也多了一份難以言喻的關愛之情。
(資料來自尖端出版,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45021027,有兩種版本,平裝本與精裝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