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由韓國當紅人氣王金旼鐘與可愛甜美的宋慧喬搭檔演出,俊男美女的組合不僅讓該劇在韓國收視率奪冠,也引起台灣影迷高度詢問,未演先轟動。尤其劇中一場唯美浪漫的吻戲更是讓金、宋兩派Fans大吃飛醋。
  劇情動人的「守護天使」,故事主要敘述笑笑(宋慧喬 飾)因為不忍看到死於車禍的姐姐留下的遺腹子變成孤兒,於是把外甥女過繼到自己的名下扶養,成了未婚媽媽。事隔多年後,泰勇(金旼鐘 飾)因為分租笑笑的房間兩人因而相遇,看見笑笑身邊有一個女兒,不知實情的泰勇只好暗自惋惜,壓抑住自己對笑笑的愛意……
  雖然泰勇是個不折不扣的痞子,不過他卻是個古道熱腸且善良的人。一次意外中,世憲(尹多勳 飾)所任職的公司會長,得知救命恩人泰勇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兒子,於是便刻意讓泰勇進公司學習,不料這個不為人知的秘密竟被世憲發現了,他深怕這間公司將來會由泰勇繼承,於是便處心積慮的加害於泰勇。另一方面,笑笑也同樣進了這家公司工作,但是世憲的女友智秀(金玟 飾)因為深怕家境窮困的事實被笑笑揭穿,於是百般地排擠笑笑,從此,這四個人之間也陷入錯綜複雜的局面。
(資料來自尖端出版,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45021012,是上下兩本平裝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