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由韓國實力派一哥級的人氣偶像李秉憲及李勝燕領銜主演的韓劇「2002的愛戀系列」之「向日葵」,描寫一個推理小說作家,被患有雙重人格分裂症的廚師所迷戀,因而發生的恐怖推理愛情故事。因為一齣韓劇「美麗的日子」擄獲全台女性芳心的李秉憲,在本劇中挑戰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與個性,再次證明一哥的演技不容置疑,無人能擋的秉憲魅力也再度發酵;而李勝燕在戲裡一方面像隻待宰的羔羊,另方面又顯現出無比堅強自主的魄力,除了讓人又愛又憐外,更不由得令人佩服她的冷靜與勇氣,李勝燕把劇裡主角的個性詮釋的恰到好處、戲如其人。
  故事的開始是在網路上寫推理小說又同時擔任地下停車場櫃檯小姐的成熙(李勝燕飾演),有一天她發現竟然有人趁自己不在的時候,偷偷用了她的筆記電腦亂改她所寫的小說,而且小說的內容卻不可思議的接連發生在她身上。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她認識了同辦公大樓的日本餐廳廚師泰成(李秉憲飾演),泰成心儀成熙已久,自此後便開始為天天吃漢堡的成熙準備愛心便當,但在受虐家庭中長大的成熙,因為對愛情缺乏信心而屢次婉拒泰成的關心。成熙漸漸的發現自己身邊,不斷在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情,不只是感覺到有個男人一直在跟蹤自己,就連成熙的家裡,也彷彿像是被那個男人裝了監視器。在此同時,泰成意外的受傷,讓成熙懷疑跟蹤自己的壞蛋也想傷害泰成,她決定不再迴避事情並且選擇勇敢的站出來對付那個壞蛋,找回之前安靜的生活。就在成熙的好同事炫珠已經知道那個躲在暗處的變態是誰而想去警告成熙時,炫珠卻慘遭變態的毒手。成熙再也不能坐視不管,卸下了對泰成逐漸消失的心防,成熙坦承自己對泰成取而代之的好感和愛意,在這番愛的告白後,成熙打算與躲在暗處的壞蛋一決生死。沒想到卻發現那個一直在暗處裡偷窺、恐嚇、威脅她的變態竟然是…
(資料來自尖端出版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45021017有兩個版本,平裝跟豪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