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由目前韓國新一代的超人氣偶像裴斗娜及性格小生申盛宇領銜主演的韓劇「2002的愛戀系列」之「Miss Hip Hop&Mr.Rock」,描寫一個崇拜偶像的Fans如何憑藉堅定的決心與毅力,終於讓自己的偶像感動,展開這段老少配的戀情。裴斗娜在戲中詮釋一個熱愛Hip Hop街頭音樂的少女,雖然造型不修邊幅,但在兼具流行和個性的裴斗娜身上,更加彰顯個人的魅力和特色;申盛宇則飾演一位在搖滾音樂獨領風騷的實力派歌手,因此在本劇中大家可以欣賞到申盛宇難得一見及腰的長髮英姿;而在韓劇「花嫁」及「律師事務所」中表現傑出,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蘇志燮,在「Miss Hip Hop&Mr.Rock」中百變又誇張的造型,也突破蘇志燮在台灣觀眾心裡的帥氣形象,有想不到的搞笑演出。
  這個故事描述在Hip Hop服裝專賣店工作的永怡(裴斗娜飾演),自己也是個標準的Hip Hop街頭音樂迷。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永怡遇上了自己心怡已久的搖滾歌手夏靖雨(申盛宇飾演),為了得到夏靖雨的親筆簽名,一路便尾隨夏靖雨到了一個正在舉辦新人歌手試唱會的比賽會場。在這裡又陰錯陽差的巧遇暗戀永怡許久的唱片公司小開少根筋(蘇志燮飾演),在少根筋的刻意安排下,永怡竟成為新組成的Hip hop合唱團體一員。雖然永怡著迷於Hip Hop街頭音樂,但卻並不擅長歌唱與Hip Hop舞蹈,為了能更接近偶像夏靖雨,永怡也硬著頭皮加入了這個被唱片公司當做秘密武器的Hip Hop少女歌唱團體。夏靖雨是個有名的Rock歌手, 在他的眼裡只有搖滾音樂值得追求,Hip hop之類的音樂根本被他不屑一顧,在準備出唱片的過程中,永怡常常跟其他成員相處,以活潑的個性與樂觀的態度化解了合唱團的內部問題,並努力的加強自己的實力,甚至成為合唱團的主唱。也因為永怡與夏靖雨同屬一家唱片公司,兩人增加了許多見面的機會,再加上永怡對夏靖雨瘋狂的崇拜並且轉變為堅定的愛意,死纏爛打的進入了夏靖雨的生活中,夏靖雨也從起初對與自己年紀相差太多的永怡抱持不屑與排斥的態度,進而深受永怡執著的毅力所感動,不只為永怡填的詞譜了一首Hip hop風的曲子,在不知不覺中竟愛上了永怡。當記者在各大媒體曝露出這段老少配的緋聞後,夏靖雨一氣之下說出永遠不想再看見永怡的話,永怡便從此消失在夏靖雨的面前,直到夏靖雨發現自己已無可自拔的愛上了永怡…
(資料來自尖端出版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45021021有兩個版本,平裝和豪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