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又重播了.....

書籍簡介
  這齣以飯店經營者及飯店從業員為題材的韓劇「Hotelier情定大飯店」,在韓國最知名的飯店-華克山莊拍攝完成,演員陣容包括了宋慧喬、宋允兒、裴勇俊、金承佑、朴正哲俊男美女超強豪華卡司。在劇中,除了描寫飯店經理人的工作,更將五人之間的感情描述的相當細膩,為完美呈現戲和人生的真實感,導演和編劇特別將飯店打造成戲劇專用舞台,飯店華麗的外貌,襯托提供給客人最上等服務、努力奔走的飯店經紀人們的日常生活作息,特別是將飯店經營者的明爭暗鬥描寫得格外有趣,是韓國少見大成本製作的好戲。「Hotelier情定大飯店」也是宋慧喬繼「藍色生死戀」後第一部與台灣觀眾見面的新作,即使在片中不像「藍」劇裡得到絕症的悲悽,不過在新片「Hotelier情定大飯店」仍然為情所困,苦苦暗戀金承佑,愛到可以犧牲一切!而戲中同時為裴勇俊、金承佑所愛的宋允兒,演出帶點任性又有點可愛灑脫的個性,讓宋允兒一下子便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韓國女明星之一;另外,韓迷界新竄起的萬人迷裴勇俊在台灣雖然還是新面孔,不過其人氣卻不煌多讓,許多女性觀眾不諱言:「一看到他,就被電到了!」天天守候電視機就想看到裴勇俊的出現!曾經在韓劇「菜鳥談戀愛」中飾演詩翰的朴正哲和宋慧喬也有精彩的對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