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長一顆顆小水泡,癢得要死。

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趕稿對不對?就是我的電腦,我的鍵盤,我的硬碟還有.....

"我的手"不知道。

我有名的奶油桂花手長了癢死人的小水泡,所以我到皮膚科診所去掛號。

然後醫生就問了:最近壓力很大對不?

真是奇怪了,我是來看皮膚科又不是看精神科,你知道我壓力大。

然後醫生居然說,我長這種水泡居然是壓力大才會得的病!

趕稿時誰不壓力大?怎麼別人不去長小水泡?這麼癢還要打字有多痛苦啊!

然後偉大的醫生又說:吃藥後想睡覺,可不可以?

我說:絕對不可以。

我都已經寫稿壓力大,怎麼可以跑去睡,要快快寫,這是常識好嗎?

這幾年"自掛"多少人,難道大家不知道嗎?聽說作家是很喜歡"自掛"的族群。

所以我說:想在新聞上看到我,就給我吃了想睡覺的藥。

醫生:想殺人啊!

他可能擔心自己有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