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經過硬碟燒掉的打擊,拿出我忠實的筆記型電腦小黑繼續工作,結果新的悲劇情結又出現了....

跳蚤入侵!

一早上就哀鴻遍野,陸續起床的家人被咬得哀哀叫,不知道哪個白癡,明知道倉庫有野貓生小貓,還把倉庫的東西拿出來,全家都被咬了吧!

被跳蚤咬到的地方會密密麻麻起一堆小疱疱,比蚊子咬的小,卻比蚊子叮的癢幾百倍,所以一早老媽就拿起工具掃掃掃.....

待會兒還要先把外頭院子灑藥,然後我就要被趕到外頭,因為輪到屋裡灑藥,可憐的我趕稿到天亮,現在還不得安寧....

我早跟他們講有一隻懷孕的貓出現在附近,不要讓她在倉庫裡生小貓,會產生跳蚤悲劇,偏偏老媽說那隻貓是太胖,結果現在生出三隻小貓了吧!

現在我們又不能去趕他們走,小貓還那麼小!又有白癡把倉庫裡的紙箱拿進屋裡,老天!要是給我抓出來是誰,我就跟他沒完!

老天!發生這麼多悲劇,等出書的時候,一定是喜劇吧?

我很阿Q地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