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趕稿時每每會發生恐怖的悲劇,明明就來不及了,電腦卻偏偏就要作怪,那天一開機沒多就呆掉,我覺得不對勁,急忙去買了一個外接式硬碟想把資料弄出來.....

沒想到來不及,回到家一開機,就聞到一股怪味,混合了塑膠的奇異臭味,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那就是絕望的味道,硬碟燒掉了!

火速把主機抱去電腦公司修理,我說,一定有東西燒掉了,所以工程師們開始測

結果主機板是好的,有人提議拿個硬碟來測,

他們他們他們...居然拿我新買的那個250g的來測,一裝上去開機,就只見工程師臉色發白,急忙拉掉電線說:聞到味道了

我看這顆新的也完蛋了!

我竟然還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