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從二月八號在各通路開始尹晨伊新書「檣行千里」的預購,高寶出版。

出版社準備了預購贈品,是一本小手冊和書籤,如果對贈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在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預購。

檣行千里主要是講一個聰明的奇女子如何從商致富的故事,還有她遇見的各式奇人的故事,包括美麗的蕭檣。

如果沒看過蕭檣的人,就請跟著作者的安排,靜靜地看下去,若是你是檣檣迷,在看檣行千里時只要記得,雖然他長得像女生,但還是「男主角」,在檣行千里之中,請找到那個有可能是女主角的人,跟她一起與檣檣共度美好的時光吧。

輕小說預購排行.jpg  

限量贈品:
贈品名稱:尹晨伊《檣行千里》水漾繽紛 隨手愛藏本 

說明:10*1564頁,騎馬釘
★購買尹晨伊最新著作《檣行千里:君臨四海》,限量贈送〔水漾繽紛 隨手愛藏本〕一本,限量贈品,送完為止。
.贈品圖之下方小圖示為:《檣行千里》隨手愛藏本的「封面+封底展開示意圖」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新書檣行千里在二月十五會上巿,高寶出版,同樣是尹晨伊系列。

有預購消息會po上來跟大家說,但在書展可以買到首發書,有去書展的朋友也可以在龍吟攤位買到首發書,至於長什麼樣子,請參考下面的圖。

預購會有人設書籤,這次好像還有小冊子,同樣是大美人檣檣,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應大家要求,在檣行千里後面加了小慧和武的番外篇,這次完稿非常痛苦,尤其到了最後幾乎是視茫茫完全沒辦法工作的狀況,最後仍有意猶未盡之處,下次我會替檣檣補上。

檣行千里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惡魔的仙度瑞拉5(小說版)預購首日,共拿下中文書最近進榜、輕小說最新進榜、輕小說暢銷排行,輕小說竄升最快、中文書竄升最快一共五個榜首。金石堂中文書暢銷排行總榜是第二名,感恩。

 

惡魔的仙度瑞拉即日起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三大通路進行預購,同時還有特惠套書銷售。

預購的讀者可以得到高寶出版社準備的預購禮「惡魔卡貼套組」單張六款,另外還隨書附贈2012年曆酷卡。

惡魔仙度瑞拉5.JPG  

 

中文書最新進榜.jpg  

中文書暢銷排行2.jpg  

中文書竄升最快.jpg 

 輕小說排行.jpg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千尋公主」從現在開始在金石堂預購,商周出版, 預購的讀者可以得到出版社準備的預購禮和折扣,這次由三月兔老師替千尋公主做了可愛人設,會送上可愛的人設海報,送完為止。如果是喜歡贈品的朋友,就請把握預購時間。金石堂網路書店250就免運,所以還沒有購買「好吧 誰教我愛你」也可以一起購買。

 今天在博客來也已經上巿了。

 

中文書預購排行榜

 中文書預購排行.jpg   

中文書最新進榜 

中文書最新進榜.jpg   

 

輕小說竄升最快

輕小說竄升最快.jpg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原本打算在十一月出版「好吧 誰教我愛你」的姊妹作(這本書還在暢銷榜上,順便感謝),但因為時間來不及(講白一點就是「我寫不完」),所以會先出版「神國少女」的姊妹作,在商周出版

 

這個月「神國少女」的版權要到期了,什麼叫做版權到期呢?就是作家授權的期限到了,呵,除非出版社出錯,否則就快要買不到了,想買的人動作要快。

「月影無敵」在九月到期,雖然不知道為何網路書店還有書,但還想要的人把握住最後機會吧!!!!

 

有讀者朋友反應「野蠻公主」到處買不到的問題,但「野蠻公主」八月才到期,尖端出版當時沒書,現在當然也不可能有書了,網路書店已經「搶購一空」,還想要的朋友們在傳統通路要是有看到書就快買,否則連同以上這些書,都要等到我重新授權改版之後才有可能再買到,有耐性一點想等……當然也是可以的,就等吧!!!!

月影無敵博客來4本.png  

野蠻公主.png 

   

 金石堂現代華文創作暢銷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