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金貴公子「貴公子拝見」得獎名單公布囉!
感謝各位讀者的參與,並恭喜下面十位讀者獲得「彩瑩定情鍊」!!贈品已寄出。

台北市/孫妤臻
台北市/潘靖婷
台北縣/茆梅潔
台北縣/呂冠霖
桃園縣/葉長安
桃園縣/呂欣怡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35016026&vch=comic

因為有小寵物,最近到巿面上一直找養兔子的書,因為全彩,大多貴到不行,而且內容又少,結果居然給我發現尖端出版有一本這個,一本內容豐富的兔寶寶養育事典,我覺得這是巿面上最最最好的兔寶寶書了,實在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啊!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啦!

 

我今年的新年願望是要準時交稿,開春第一回就是夢夢的純金貴公子劇本。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Feb 01 Fri 2008 02:04
  • 嫉妒


沒有看錯, 這是一個洗衣籃,裡頭有一隻嚣張的狗在睡覺,毯子下頭還有電毯, 旁邊還有別的小狗也在睡,全都給我睡到四腳朝天,看到這樣實在很想把他們全都搖醒。

因為,

天氣這麼冷,什麼都濕濕冰冰的,我的手凍得連敲鍵盤都快失靈,他們穿著天生的毛皮大衣還墊電毯,膽敢給我在面前睡成那樣?實在太不尊重這個正在努力賺錢買飼料的人。

 

唉,天氣這麼冷,連續下了幾天雨,今天還不得已上屋頂去清落葉堵住的水孔,全身淋得濕濕的,穿著濕衣服連著打掃幾個小時,冷得我半死。

 

晚上還要工作,可憐我的漫畫劇本還沒交,改寫的小說寫了開頭,還有一個驚悚小說和劇本,以及一個劇本的故事大綱沒寫,一次對不起三個以上等著收稿的人,也算是紀錄一件。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一次聽一個朋友說,在網路上看到有大陸的朋友把尹晨伊分成兩個人,一個是台灣人,另一個是韓國人!還把我的書分列成兩個尹晨伊(一韓一台),非常有趣!

無獨有偶,漫畫家三月兔老師被大陸朋友說成蒙古人,還哈爾濱大學畢業喔!

到底真相是什麼呢?

今天讓我來揭開謎底,其實都是在高雄出生的,我老爸是台灣屏東東港人,但我沒住過屏東,從小到大都住在台北的,小兔兔老師的令尊是台南人,現在住在高雄!

下列這個是台灣地圖,最底下的是台南高雄和屏東,以後不要說錯了喔!(呵呵!不是在上地理課啦!)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白白, 家裡新的小寵物兔子, 小狗很愛管他, 一直以為兔子是同類, 尤其是小娃,只要看到兔子跳起來就氣到不行, 對著他們猛吠,像是在說:狗就狗,裝什麼兔子!不許跳!

但白白他們理都不理他,看起來也沒嚇到, 仍是繼續吃他們的草。(是誰說兔子膽小神經脆弱的)我開始有點認同狗兒們的看法,他們兩個是裝成兔子的小狗。

 


 

這是灰灰,因為抗議全家都是白色寵物,只有她是灰的,所以背對我不給我拍!很有個性喔!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