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裡唯一會賺錢的寵物,它的名字叫「小黑」。

小黑陪我上山下海,渡過了不少在異鄉的日子,是我最忠實寵物,在那些不能信任的主機突然在截稿期給我要死不活,或著瞬間暴斃的時候,它還是乖乖地守在我身邊。哀! 只有小黑不會背叛我。

小黑帶給我陽光和希望,所以我也打算養它到老。

放心吧,我不會背叛你的,一定會等到小黑你壽終正寢的。

這天,知道了毛毛替純金貴公子第二部取好了名字,貼心的小黑就先穿上了「鑽石亮晶晶」。

今天看到了新的活動贈品,毛毛說要大方點,比上回的十份多了一倍,也就是……

會有二十個寄回函抽獎的幸運兒會得到,至於是什麼東西,先賣個關子。

其實抽獎有個秘訣,就是要早,愈早將回函明信片寄到,不會那麼難抽的。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要大力來推一下。

傳統布袋戲電影《紅孩兒》又要放映囉!

日期:2008年4月7日(一)
時間:19:00
地點:台中教育大學求真樓演講廳

 

導演洪馬克是一個有理想的青年,在目前低迷的環境他還在默默地付出他的熱情和金錢,我在這裡一定要替他拍拍手。

四月七日若是大家在台中的話,一定要去看看這個年輕導演創新拍攝的傳統藝術布袋戲,順便給他一個大大的鼓勵喔。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小狗仔在三月下旬離開我去當狗狗的小天使了,她十幾歲了,雖然很老,但在我回家時她還是會邊跑邊叫地迎接我,所以我還是沒有心理準備,她突然就走了,因為我很想念她,所以放一張小仔的相片,她睡得很甜,懶洋洋的樣子。連她走的時侯看起來也是很安祥。

打起精神交完純金貴公子第六回劇本之後,我就休息到今天了,超過半個月了吧!據說三月兔老師一收到夢夢編輯小綠寄給她的劇本,看完臉頰立刻就濕了。

純金第六回有這麼令人感動嗎?

三月兔老師:絕不是因為感動而哭的。

那是為了我失去可愛寵物舉世同悲嗎?

三月兔老師:嗚~~~請不要再裝傻了。

呵呵,三月兔老師我相信妳,不管我寫什麼,妳都畫得出來的。

三月兔老師:等看了連載就會知道了。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一定是因為沒看驚悚片或鬼片才交不出稿子的。

所以小綠要陪我去看替屍鬼。

據說林小綠小姐自N年之前看過一部鬼水怪談之後就再也沒進電影院看鬼片。

鬼水怪談並不可怕,我寄望替屍鬼多一點,我最喜歡鬼片裡有陰森森的畫了。

我們劃好位,一起進去坐,首映並不會有很多人。

一開映,發現女主角是個作家,而且是交不出稿的作家。

是誰,是誰給我這種票來觸楣頭的?

開演不到幾分鐘,戲裡的總編就打來催稿了,用很誇張的語氣說:這是妳的最後機會,妳再不交稿,一毛錢也別想領。

小綠湊過來說:妳是故意帶我來看這個嗎?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朋友送的阿薩姆紅茶,據說包裝和配色很像超市裡常賣的男性避孕用品的包裝,所以擺在桌上,還真的驚嚇到不少人,很好笑的。

 

稿子真的寫得很慢,慢到一個境界,我之所以寫得慢,一定是因為打字打得慢的關係。

沒錯,我之所以打得慢,絕對是因為打字打得慢的關係。

既然知道了原因,當然就要昭告天下囉!就用msn的暱稱吧!這樣親朋好友可以幫我想出一個好方法,讓我改進打字速度,好寫快一點。

msn:妳寫得慢,絕對不是打字打得慢的原因。

一下來了十幾通這種回應,看了怎麼會不悶。

我:不然你覺得是什麼原因。

msn:總之不是打字慢。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